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G秦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2006-04-19 打印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6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股东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7日向董事会提出了三项新提案(内容详见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06年4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司董事会在第三届董事会十四次会议上对上述提案进行了审核。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现对《关于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补充通知如下:

    一、增加以下议案:

    1、《公司章程修正案》;

    2、《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

    3、收购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机加二厂、能源动力处、检查处议案;

    二、会议时间、地点、出席对象、股权登记日和登记方法不变。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4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