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03月0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03月14日下午14:00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06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三、审议通过了2006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四、审议通过了2006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经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6年实现净利润148,330,053.15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2,259,529.96元后,加年初未分配利润381,124,396.93元,减去2006年4月份分配现金股利40,561,666.40元,分派股票股利121,684,999.20元后,截至2006年12月31日未分配利润为344,948,254.52元。

    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1,046,233,328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股利1.00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104,623,332.8元,可供分配的利润余额结转下一年度。

    2006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本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五、审议通过了《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详细内容请查http://www.cninfo.com.cn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六、审议通过了《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议案》;

    详细内容请查http://www.cninfo.com.cn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张金成、焦延滨、杜凤莲、林义相、梁建敏、帅天龙、夏冬林为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其中林义相、梁建敏、帅天龙、夏冬林为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方式、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提名候选人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和条件,具备履行职责的能力,会议审议、表决程序合法。独立董事人数达到证监会规定的标准。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

    2007年公司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2007年度支付会计师事务所的报酬为36万元人民币,其报酬均为年度审计和专项审计费用,本公司承担其差旅费用。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查http://www.cninfo.com.cn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独立董事报酬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制度的相关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决定自2007年起,公司支付独立董事报酬,拟定为每位独立董事薪酬人民币5万元(含税)。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根据当前的市场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在确保资金安全,且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尝试证券投资,搞好资本运作,提高闲置资金的利用率和收益率,拟设立投资机构,进入资本市场进行长短期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其短期投资方向主要是:参与A股IPO申购、国债回购和其他低风险短期证券等产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上议案均提交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一: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张金成先生:1957年出生,硕士学位,中共党员。1978年进入鲁西化肥厂工作,曾任鲁西化肥厂设备科长、副厂长,东阿化肥厂党委书记兼厂长,东阿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现任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焦延滨先生:1960年出生,硕士学位,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鲁西化肥厂车间主任、调度主任、副厂长,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多年从事生产管理,具有丰富的生产调度和设备管理经验。

    杜凤莲女士:1958年出生,大学学历,会计师。1979年进入东阿化肥厂工作,曾任东阿化肥厂财务科长、财务副厂长,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现任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

    林义相先生:1964年出生,经济学博士。曾任中国证监会研究信息部副主任、证券交易监控系统负责人、华夏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华夏证券研究所所长、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梁建敏先生:1962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进入国家化学工业部工作,曾任化工部行业指导司协会管理处处长;1998年进入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任一级研究员,负责石油和化工行业研究;2002年进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至今,现任研究部副总监。具有丰富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管理和研究经验。

    帅天龙先生:1966年出生,法学博士。1990至1992年,于河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任讲师;1995至1999年,于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任处级调研员。1999年至今为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在从事律师业务期间,本人主要涉及的业务领域为:公司法、证券法、金融法、收购兼并、诉讼仲裁。

    夏冬林先生:1961年出生,经济学博士学位。1984年7月至1992年2月在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系任助教、讲师;1995年至今担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