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G鲁西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17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3月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03月14日下午2时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4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04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三、审议通过了2004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四、审议通过了2004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

    经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本公司2004年度利润总额为179,846,515.29元,净利润为117,785,774.00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9,212,652.70元;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公益金19,212,652.70元,2004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79360468.60。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41,624,696.97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20,985,165.57元。

    公司2004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04年末公司总股本312,012,819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31,201,281.9元,可供分配的利润余额结转下一年度。

    2004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2004年末总股本312,012,81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细内容请查http://www.cninfo.com.cn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议案;(详细内容请查http://www.cninfo.com.cn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2005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公平交易的原则,公司与关联人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预计2005年全年公司与关联人发生交易额不超过5000万元。表决时关联董事张金成进行了回避。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

    2005年公司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2005年度支付会计师事务所的报酬为35万元人民币,其报酬均为年度审计和专项审计费用,本公司不承担其差旅费用。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六化肥厂29%股权的议案;

    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六化肥厂产品技术含量低,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自公司收购该企业以来,一直处于微利边沿。股份公司为降低经营风险,增强控股子公司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六化肥厂的企业活力。于2005年 3 月 14日与山东聊城中盛贸易有限公司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控股子公司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六化肥厂29%的股权转让给山东聊城中盛贸易有限公司,其转让价格为截止2004年12月31日以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净资产1728.96万元的29%即人民币501.40万元。转让后本公司将持有山东聊城鲁西化工第六化肥厂80%股权降到51%。

    山东聊城中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2004年3月成立的,法定代表人:吕庆宾,注册资本:1439.6万元人民币,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化肥、复合肥零售;化工原料(危险品除外)、易燃固体、自然物品和遇湿易燃物品、矿石、机械配件、钢材、机电五金(小轿车除外)、建材、农副产品(粮食、棉花除外)、纺织服装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该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秘书梁和军工作变动,不宜继续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本人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经董事会研究同意梁和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决定聘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杜凤莲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待该同志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再正式聘请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杜凤莲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五年三月十四日

    附:

    杜凤莲:1958年出生,女,大学学历,会计师。1979年进入东阿化肥厂工作,曾任东阿化肥厂财务科长、财务副厂长,鲁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现任山东鲁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