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G太钢 项目:公司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告资产评估报告书的公告
2003-01-28 打印

    2003年1月9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拟以冷轧厂不锈钢薄板生产线设备固定资产和部分现金出资,联合上下游战略伙伴烟台东方不锈钢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晋中万邦工贸有限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共同组建“山西太钢不锈钢科技有限公司”。

    于2003年1月10日公告的《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03—003)中承诺本公司投入资产的评估报告将于本公司2003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5个工作日以前公告,现将《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山西太钢不锈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京都评报字[2003]第001号)予以公告。该资产评估报告书业经山西省财政厅以晋财企(2003)6号《关于核准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的通知》核准。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