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G海化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05-28 打印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于2002年5月25日上午8时在山东海化 集团有限公司海洋宾馆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14 人, 代表股份 3027618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6%。公司董事、 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 议,会议审议并以记名式投票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01年度工作报告。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2001年度工作报告。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1年度的净利润为182 ,017,028.58元,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18,201,702.86元,提取8 %的法定公益 金14,561,362.29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49,253,963.43元, 加年初未分配利 润139,959,1000.58元,本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89,213,624.01元。

    根据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2001年度分配预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董 事会拟定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每10股派息 1.80元(含税);

    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不转增。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五、逐条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0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并确定其2001年度报酬的 议案。

    公司继续聘请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2年度财务审计 机构。

    根据历年支付额及2001年度的工作情况,决定支付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 师事务所2001年度财务审计费用为45万元。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7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8、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简历附后)。

    董事候选人肖庆周,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肖庆周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张凤云,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张凤云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姜国铭,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姜国铭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王军,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 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王军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刘建华,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刘建华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白青山,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白青山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韩星三,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韩星三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董事候选人迟庆峰,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迟庆峰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独立董事候选人刘丹萍,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 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刘丹萍女士当选为公司董事。

    独立董事候选人邢乐成,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 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邢乐成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独立董事候选人颜庆迪,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 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颜庆迪先生当选为公司董事。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董事会拟定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每人每年为3万元(含税),独立董事出席董事会 和股东大会的差旅费以及按《公司章程》行使职权所需的合理费用,均可在公司据 实报销。

    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所持股份的100%, 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监事候选人董言武,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董言武先生当选为公司监事。

    监事候选人齐春雷,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齐春雷先生当选为公司监事。

    监事候选人丁红玉,同意票代表股份302761824股, 占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 表所持股份的100%,弃权票0股,反对票0股,丁红玉女士当选为公司监事。

    经公司首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推选孙汇江先生、张忠生先生就任公司第二届监 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房立棠律师、曹均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 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 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附公司董事、监事简历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简历:

    肖庆周,男,53岁,大专学历,历任寿光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经委主任、 市长助理、副市长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公司董事 长。

    张凤云,男,53岁,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山东羊口盐场副场长、羊口 盐场党委书记、场长、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 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公司董事。

    王军,男,47岁,大学学历,经济师,历任潍坊化工贸易公司副经理、潍坊纯 碱厂经营处副处长、处长、副厂长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 司董事。

    姜国铭,男,55岁,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山东羊口盐场财务科长、副 场长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公司董事。

    刘建华,男,50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潍坊纯碱厂生产处副处长、 总调副主任、主任、厂长助理、总工程师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 理、总工程师、公司董事。

    白青山,男,54岁,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潍坊纯碱厂机动处处长、厂长助 理,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制碱公司经理等职,现任公 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纯碱厂党委书记。

    韩星三,男,39岁,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企业 管理处处长、证券管理处处长、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总 经理。

    迟庆峰,男,37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潍坊纯碱厂煅烧车间副主任、 技术改造办公室副主任、重碱车间主任、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纯碱厂副厂长等职,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纯碱厂厂长。

    刘丹萍,女,45岁,经济学副教授,现供职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理论部 , 研究 方向证券、国有企业改革。主要工作简历:1980年9月至1984年8月在北京经济学院 经济系学习;1984年9月至今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任教。

    邢乐成,男, 40岁,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现在职攻读金融学博士。 先 后在中国投资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工作。历任副主任科员、《山东投资》 编辑部主任、《山东证券市场报》副社长、总编辑、建行山东省分行资产重组办公 室副主任、高级经济师、济南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等职。

    主要社会兼职: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兼职研究员、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 山东省青协副会长、山东省技术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山东省中青年经济研究会常务 理事、中国金融学会会员、中国基建优化研究会会员, 现任将军投资管理公司总经 理、董事。

    颜庆迪,男,38岁,中共党员,在读EMBA。经济师、高级会计师。1988年7月毕 业于天津大学固定资产投资管理专业;1988年8月至1998年11 月在中国建设银行青 岛分行工作,历任建行青岛保税区办事处副主任、主任,建行胶州支行副行长等职; 1999年1月到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任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助理职。

    附件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简历:

    监事董言武,男,49岁,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山东羊口盐场党委副书 记、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 记兼工会主席。

    监事齐春雷,男,45岁,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山东潍坊纯碱厂党委办 公室副主任、主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职,现任山东海 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政治部)部长。

    监事丁红玉,女,34岁,大学学历,会计师,历任山东海化集团财务中心投资 核算处副处长、财务中心副主任、审计处处长等职,现任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总 经理助理、审计监察部部长。

    监事孙汇江,男,37岁,大学学历,政工师,历任山东潍坊纯碱厂制碱分厂办 公室副主任、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纯碱厂团委副书记,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纯碱 厂党政办副主任、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团委书记,现任公司党委 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纯碱厂党委副书记。

    监事张忠生,男,35岁,大学学历,经济师,历任山东寿光工贸联营抽纱厂办 公室秘书,山东潍坊纯碱厂计统处科员,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统计科科员、 计划科副科长、科长,现任公司企划处处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