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G海化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2-05-18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1、关联交易概述

    经相互协商,公司与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潍坊龙威实业有限公司、山 东裕源集团总公司、潍坊金辉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潍坊大成盐化有限公司决定共同 出资成立山东海化物流有限公司。由于关联方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母公 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有关交易的审议表决情况,公司已分别在2002年4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和《 证券时报》上进行了披露,本次关联交易不需经有关部门批准。

    2、关联方介绍

    关联方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有关情况公司在《招股说明书》 及年度报告中均有披露。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4683万元,年末净资产为159993万 元。

    3、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山东海化物流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500万元, 占 注册资本比例为50%,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20万元, 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 32%,其它公司共占出资比例的18%。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为:建材、钢材、木 材及制品、五金、煤炭、橡胶及塑料制品,兼营农副产品、副食、水产品等。

    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3名由本公司派出人员担任,董事长由山东海 化集团有限公司派人担任;总经理及主要管理人员由本公司派人担任;监事会成员 3人,股东派出监事2人,职工代表监事1名,其中本公司派出人员为执行监事。

    4、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各方均以现金出资。

    5、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强公司物流管理,发挥集团化资源配置优势, 最大限度地压缩仓储费用,减少库存占用和仓储损失。对公司未来的影响主要是降 低采购成本,提高公司物流的效率,减少仓储费用和损失,使资源的配置更加合理。

    该公司于2002年4月10日注册成立,并从5月开始纳入本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5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