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G海化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6-05 打印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6月3日在山东海化 集团有限公司海洋宾馆召开。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 22 人, 代表股份 3003193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5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相互提供产品及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将原协议中有关关联交易价格的固定定价原则修改为参照市场价格,由双方协 商成本加成的方法,以使公司在公平、公正的市场中参与竞争,增强公司产品的市 场竞争力,充分保障公司有关原材料的供应,保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同意票29109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潍坊东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增资建设60万具/ 年轻质二 氧化碳灭火器瓶体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为共同建设60万具/年轻质二氧化碳灭火器瓶体生产线项目, 公司拟以配股募 集资金8746.21万元向东明公司增加出资。 本次增资后各股东的权益比例划分以东 明公司的净资产及本公司出资额为依据。增资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在东明公司将占 有99.796%的权益,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将占0.149%,香港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将 占0.055%。

    同意票29109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山东海化集团潍坊化肥厂共同出资成立公司的议案。

    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建设2.4万吨/年三聚氰胺工程,双方同意均以现金 出资,共同设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5411. 08 万元。 其中, 本公司出资 24911.08万元,占98.03%;潍坊化肥厂出资500万元,占1.97%。

    同意票29109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上述三个议案因涉及关联交易,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 规定,与公司有关联关系的股东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回避了表决。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实行年薪制的议案。

    决定对在公司领取报酬的董事、监事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实行年薪制。(年 薪包括基薪和风险收入两部分,基薪不直接与公司经济效益挂钩,范围1.2万—2万 元,按月支付,每月支付年基薪的1/12;风险收入根据审计后公司年终经营情况、 经济效益水平,经考核确定。考核基数最高按年基薪的5—10倍确定。)

    同意票30031938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字[2001]43号文《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新股发行工作的通 知》及《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公司董事会2001年第三次会议重新审议批 准了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已于2001年2月9日在《中国证券 报》、《证券时报》及相关网站上披露), 山东正源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也按要 求进行了补充审核并重新出具了专项审核报告(已于2001年4月28 日在《中国证券 报》、《证券时报》及相关网站上披露)。

    同意票30031938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六、审议通过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进一步规范了股东大会的组织和行为,确保股东大会的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 以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同意票30031938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七、逐条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以 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2001年第三、第五次会议决议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作了修改,相关公告刊登在2001年4月28日和5月1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 报》以及相关网站上。本次股东大会逐条表决通过。

    同意票300319381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年六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