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G锦化 项目:公司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5-31 打印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3年5月30 日在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8人,实到会董事8人,其中,到会的非关联董事5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立君先生主持,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本公司收购控股公司即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葫芦岛锦化聚氯乙烯有限公司34%股权的议案。

    1、董事会认为,被收购股权公司的资产质量优良,且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董事会同意本次收购按收购标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上浮10%作为交易价格,并以抵偿控股公司欠付我公司债务的方式进行收购。该项股权收购既可以减少控股公司欠付我公司资金,也可以通过增加权益(我公司原持有该公司36%股权)实施本公司对被收购股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与管理权,并预计可以获得较好的回报。

    2、该项股权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为3309.64万元,交易总价为3640.60万元。

    3、该项交易属关联交易,该项议案获得了到会的5名非关联董事的一致通过。

    二、通过了本公司委托控股公司从国外采购丙烯原料的议案。

    1、董事会认为,本公司新建的8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已正式投入生产,每年需要大量的丙烯原料,而国内丙烯资源严重短缺,控股公司既有产品进出口权,又具备国外采购的经验和较优秀的专业经营管理人员,委托控股公司从国外采购丙烯可保证本公司环氧丙烷生产,增加公司收入。

    2、董事会同意以上年实际平均价格3542元/吨作为本次委托期的结算价格。以其达到稳定成本,调动双方积极性,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的目的。

    3、该项交易属关联交易。该项议案获得了到会的5名非关联董事的一致通过。

    三、通过了本公司为控股公司处理污水的议案

    1、本公司拥有包括控股公司在内的污水处理能力的装置,为控股公司处理污水按上月实际污水处理成本加20%作为计价标准,并使其达到环保要求的排放标准。

    本公司为控股公司处理污水既可以使该装置生产达到负荷以降低成本,也可以从中获得一定收益。

    2、该项交易属关联交易。该项议案获得了到会的非关联董事的一致通过。

    以上三项议案需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公司的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将放弃表决权。

    四、同意李树平先生因身体原因提出的辞去公司财务部长的请求。

    五、根据总经理李世杰先生提名,同意聘任李胜泽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李晓光先生为公司财务部长。

    李胜泽,男43岁,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原任锦化集团公司财务处副处长,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李晓光,男38岁,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非职业注册会计师,原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财务部长。

    六、通过了召开公司二OO三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03年6月30日召开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三年五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