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锦化氯碱 项目:公司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2007-07-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7月16日,本公司接到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7)潭中执字第45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借款合同纠纷诉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锦化集团”)一案,由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4月30日审结。2007年7月2日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法律规定下达民事裁定书,冻结了锦化集团持有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3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412%,期限自2007年9月8日至2008年3月7日止。2007年7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冻结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