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G锦化 项目:公司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以非现金资产抵偿占用本公司资金实施结果的公告
2006-06-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化集团”)以其全资子公司葫芦岛锦化动力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力热电公司”或“标的公司”)的股权抵偿占用本公司资金的方案(详见2006年4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已在公司2006年5月29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股权变更及相关帐务处理现已完成,偿债结果如下:

    一、本次抵债以锦化集团持有的动力热电公司98%的股权为抵债资产。股权价值为2005年9月末动力热电公司评估净资产与经审计的2005年10月1日至2006年5月31日(以资抵债交易日)动力热电公司的经营成果之和,抵债资产金额为51778.65万元,因此,锦化集团本次的以资抵债额为51778.65万元。

    二、由于占用本公司资金总额中,既有控股股东锦化集团的占用,也有其子公司葫芦岛锦化氯乙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氯乙烯公司”)和动力热电公司的占用,因此,本次抵债进行了抹帐处理,其抵债结果为:锦化集团偿还了占用本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34775.1万元,经营性占用资金2089.55万元;氯乙烯公司偿还了占用本公司非经营性资金5383万元;锦化集团偿还了占用动力热电公司资金9531万元(抵债后由内部占用变为大股东占用,在本次偿还之列)。本次抵债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本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全部还清。

    特此公告

    

锦化化工集团氯碱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