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2004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2004-07-0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次修正公告,是针对公司在《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关于公司2004年中期业绩的预告的修正。该预告于2004年4月26日在《证券时报》登载。该业绩预告表述为:公司2004年大力压缩各项费用,积极扩展销售渠道,公司预计2004年半年度盈利。

    二、现将前次对公司2004年上半年业绩预计修改为:预计公司2004年上半年业绩为亏损。本次修正的原因主要是:公司在2003年末,为减少资金占用,将大量库存产品进行了削价处理,对公司2004年上半年的国内销售产生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使公司正常的国内销售和回款有所下降,从而导致公司未能完成上半年预定的经营目标。

    由于对大规模处理库存影响内销销售和回款的估计不足,使公司在《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将公司2004年中期业绩预测为盈利。

    三、由于行业特点和季节局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集中在下半年,本次2004年上半年业绩预亏,不会导致公司股票被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7月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