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4-04-23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定于2004年5月28日上午10:30分在公司本部召开。

    一、会议议程

    1、审议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经第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见2004年4月23日《证券时报》;

    2、审议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经第三届四次监事会审议通过的,见2004年4月23日《证券时报》;

    3、审议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经第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见2004年4月23日《证券时报》;

    4、审议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第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见2004年4月23日《证券时报》;

    5、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经第三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见2004年3月19日《证券时报》;

    6、关于核销资产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二次、三届四次、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a、共核销应收款项 12,459,092.19 元,此核销款项均已计提减值准备;b、清算损失1,558,109.26元,为公司清算投资企业所形成;c、预计负债计入损失 22,800,819.25 元,本次计入预计负债的项目是公司在2002年年度报告或有事项中的为新疆伊犁天河针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和为新疆裕富大酒店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及为新疆天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事项(详见2003年4月23日公司公告的2003年年度报告),此三笔担保于2003年确认将对公司造成损失,故计入预计负债并影响公司2003年财务状况。

    7、关于授权本届董事会有关互保权限的议案,经第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见2004年3月19日《证券时报》;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04年5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在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4年5月25日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及其委托代理人。

    四、出席会议股东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和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还需持有书面的股东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形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04年5月25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00—19:00逾期不予受理。

    (3)登记地点:新疆乌鲁木齐银川路1号公司证券投资部

    (4)其他事项:出席会议人员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1)电话:(0991)4336068 4336069

    传真:(0991)4310456 4310472

    (2)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银川路1号

    (3)邮编:830054

    (4)联系人:刘冰 李元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4月20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委托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在股东单位的职务: 。(如系自然人股东则毋需填写)

    兹委托股东代理人 先生(或女士)出席 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股东代理人的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

    (二)委托人 持有 股份有限公司 股,股东代理人代表股份数 股。

    (三)股东代理人享有发言权、表决权,可以按股东大会要求的表决方式表决。

    (四)股东代理人对列入股东大会的以下议案投赞成票: ;

    以下议案投反对票: ;以下议案投弃权票: ;

    (五)股东代理人对会议召开期间可能列入股东大会的临时议案有表决权,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此项仅适用于年度股东大会情况)

    (六)本次委托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七)股东代理人不得转委托。

    (八)法人股东名称 。(加盖单位印章)

    营业执照注册号: 。

    法定代表人(签字): 。

    (九)自然人股东(签字): 。

    (十)受托人(签字): 。

    身份证号码: 。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