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2-08-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02年8月20日在公司总部召开。应到董事11人(其中:两位独立董事),实到董事6人,5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出席表决。其中,独立董事姜锡明因事未参会,委托张自强董事长代理表决;唐 千、周孝先两位董事因事未参会,委托张自强董事长代理表决;谢亚涛董事因事未参会,委托李勇董事代理表决;倪云凌董事因病未参会,委托周礼钧董事代理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张自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并通过了200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根据《企业会计制度》和公司制定的《资产减值准备和损失处理的内部控制制度》的要求,公司2002年6月30日计提坏帐准备7864271.83元;冲回存货跌价准备18653346.05元;冲回短期投资跌价准备113736.60元;冲回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16626.44元。2002年6月30日资产减值准备期末余额为98561093.44元。

    三、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李恩祥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同意免去李恩祥先生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四、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西部基金有关事宜的议案

    依据公司章程,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参与设立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拟设立之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6%--20%,在此出资范围内,授权董事长张自强先生决定并办理与设立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具体事宜,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五、 审议并通过关于申请扩大进出口经营权的报告

    同意公司申请扩大进出口经营权的报告,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8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