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天山纺织国家股的公告
2001-01-16 打印

    为规范新疆天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持股单位,经财政部财企[2000]86 号 文批准 , 原由乌鲁木齐天山毛纺公司持有的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 3077.7048万股,占总股份的9.10%,变更为由我公司持有并依法管理,负责国有资产 保值增值责任。

    我公司于1997年6月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以乌政办[1997]63号文件批准,1998 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的管理体制,经营范围是受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委托对经营性国有资产进行经营。

    公司注册资本金:陆亿零伍拾柒万元整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人民路25号

    法定代表人:魏高成

    电话:0991-2838834 2308785

    传真:0991-2838634

    邮编:830002

    我公司与乌鲁木齐天山毛纺公司在2001年1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签署了股权无偿 划转协议书,协议生效后我公司将持有天山纺织(0813)国家股3077.7048万股, 占总 股本的9.1%。我公司与出让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我公司与出让方不存在其他有关 股权划转的合同或者默契。

    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提交报告之日起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天山 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情况。我公司不存在受托行使天山纺织其他股东权利的 事实。

    特此公告。

    

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01年元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