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关于出让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2001-01-16 打印

    一、根据财政部[财企(2000)86号]文的批复, 本公司与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 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3日签署了股权划转协议书。将本公司持有的新疆天山毛纺织 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山纺织”)的国家股30777048股,占天山纺织总股本的9. 10 %,无偿划转给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本公司的基本情况

    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 司、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持有天山纺织国家股的股东单位。1988年 设立,注册地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工商注册号码:6501001100018。 办公地点:乌鲁 木齐市银川路1号。主营业务以股权投资为主。

    三、本次股份出让后,本公司仍将持有天山纺织123108192股,占总股本的36.41 %。本公司除直接办理此次股权划转手续外,没有委托他人行使该股份的股东权利。

    四、本次股权划转,本公司没有与转让方就关联交易达成任何合同或者默契,包 括:

    (1)没有就划转的股份存在任何合同或者默契;

    (2)没有就天山纺织其他股份存在任何合同或者默契;

    (3)没有就天山纺织的资产、负债或者业务存在任何合同或者默契;

    (4)没有就天山纺织的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问题存在任何合同或 者默契。

    五、本公司在协议签订前六个月没有买卖天山纺织的股票, 持有的股票没有变 动。本公司负责人滕志荣在协议签订前六个月内持有天山纺织的股票没有变动, 没 有买卖天山纺织股票的行为。本公司是为了保证中外合资企业中中方统一的投资主 体设立的投资公司,无实质性机构,没有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六、本公司没有签署过限制本次股份划转的任何合同、协议或者文件。本公司 持有的天山纺织的股权不存在因判决、裁决或者其他原因, 限制本次出让股份的情 形。

    

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

    2001年1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