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1-12-01 打印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五次监事会于2001年11月29日在公司本部 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4人。与会监事对下列议案逐项进行了审议和表 决。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 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治理准则部分规章制度的议案》中的六项制 度,即《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独立董事制 度》、《担保内控制度》、《信息披露制度》、《内部会计控制制度》。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监事认为:1.公司制定的规章制度不仅要起到规范的作用,还要对企业的发展 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2.公司根据市场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项目投资方向、是本着谨慎投资、维护投 资者利益的原则。对于新项目的选择,也进行了大量的论证。监事会认为公司应加 强对项目投资的可行性论证,在今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使用好募集资金,使募集资 金能够产生更大的效益。

    3.个别项目如天山毛纺厂梳纺车间、分梳车间的技术改造应加快进度,对其他 技术改造项目应该明确各子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

    4、项目完成后,应作好项目的评审工作,以确保投资收益较好实现。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12月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