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8-07 打印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五次董事会于2001年8月4日上午10:30在 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5名,另有5名董事委托其他董 事参加表决。5名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 2001年中期报告及报告摘要;

    2、 2001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本报告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173,284.14元,净利润2,896,458.56 元(未经 审计)。母公司实现净利润2,441,275.50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28,919,479.19元, 本期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是31,360,754.69元。鉴于公司利润大幅下滑,生产经营面 临许多困难,本报告期利润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1年8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