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7-07-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说明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山纺织证券代码:000813),于2007年7月2日至7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相关情况说明

    1、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2、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且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公司无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的情况。公司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3、经本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电话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信息。

    4、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网站(www.cninfo.com. cn)。

    三、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