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受让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持有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2001-03-15 打印

    (草案)

    一、本公司于2001年1月3日与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签署了股权划转协议书。 本次划转股份是根据财政部[财企(2000)86号]文的批复, 由本公司受让乌鲁木齐天 山毛纺织公司持有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 简称“天山纺织” ) 国家股 123108192股,占天山纺织总股本的33.87%。本次转让属无偿划转,不涉及受让价格 和受让总金额。

    二 、“天山纺织”的基本情况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由新疆天山毛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改制 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纺织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所在地为新疆乌鲁 木齐银川路1号,法定代表人唐翔千,总股本36345.60万股 ,股票简称“天山纺织”, 股票代码:0813,股票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三、受让方基本情况

    受让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 亚涛,注册资本:1.47亿元,工商登记注册号码:6500001000147;税务登记证号码: 地税直字650102710883848;注册地和办公地点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30号; 经营范 围为: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从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国家股的投资和国有资 产的经营。

    四、本次受让的股份是乌鲁木齐天山毛纺织公司持有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 公司国家股共计123108192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3.87%。

    五、本公司此次受让的股权系一次性划转,与出让方没有关联关系,不存在任何 合同或者默契,包括上市公司的转让股份、其他股份、资产、负债、业务; 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及其他相关事项,都不存在任何合同或默契。

    六、本公司是独资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在此次划转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天山 纺织的股票,本公司的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在转让前6个月持有的天山纺织 股票没有变动,亦没有买卖天山纺织股票的行为。

    七、本公司承诺在受让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后, 在三年内对受 让的国家股股权不出让,同时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收购“天山纺织”上市流通股份。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01年3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