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09 证券简称:中汇医药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2003-11-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和《关于执行<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加强存在暂停上市风险公司的风险提示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本公司就有关风险提示公告如下:

    一、公司近两年又一期(2001、2002年、2003年三季度)的财务状况

    1、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            2003年9月30 日     2002 年         2001 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8,053,631.63  316,489,250.81  367,331,275.95
  净利润          -58,486,078.54  -56,229,511.97  -62,655,891.20
  每股收益(摊簿)           -0.51           -0.49           -0.55
  流动负债        218,690,952.95  193,566,462.86  179,089,426.38
  长期负债         71,951,315.21   82,851,315.21  104,551,315.21
  净资产           45,426,748.78  103,912,827.32  160,360,539.01
  每股净资产                0.40            0.91            1.40

    2、2003年全年业绩预测情况

    根据经营班子的提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本部自2003年2月20日起全面暂停生产,至今未恢复,公司预测2003年度净利润为亏损。

    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2003年8月21日上报中国证监会,目前在等待批准之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若公司不能在2003年11月30日之前发布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或者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未能审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2003年度净利润为亏损,则公司的股票交易将暂时停止。

    二、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重组进展状况

    1、目前的经营状况

    2003年2月17日,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本部暂停生产的议案》,根据经营班子的提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本部自2003年2月20日起全面暂停生产,至今未恢复生产。

    2、目前的重组进展状况

    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2003年8月21日上报中国证监会,2003年9月下旬中国证监会并购处就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提出了初审意见,并委派成都证管办就初审意见涉及的问题实施了现场核查,同时,本公司和重组方也积极补充有关资料,并于2003年10月中旬将反馈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目前,正在待批之中。

    三、公司股权转让情况

    2003年5月22日,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四川省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及《股权委托管理协议书》,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007万股国家股,占总股本43.70%的股权转让暨托管给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若能顺利实施,则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007万股,占总股本的43.70%,将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2003年9月15日,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四川省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四川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过渡期内经营管理协议》,解除双方于2003年5月22日签订《股权委托管理协议书》。上述股权转让信息:《关于股权转让及股权托管的提示性公告》、《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四川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四川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股权转让解除托管暨共同经营管理的公告》分别于2003年5月23、24、26日、9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的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有关股权转让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四、董事会对《关于执行<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的补充规定》第三条所规定事项作出承诺

    公司已出现最近两年连续亏损,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不能在2003年内实施,其2003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将继续亏损,公司董事会在审议2003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时,将就以下事项作出决议,并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一)如果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公司将与一家具有资格的证券公司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聘请该证券公司作为股票恢复上市的推荐人;如果股票终止上市,则委托该证券公司提供代办股份转让业务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份重新确认及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

    具有资格的证券公司是指具有“代办股份转让服务业务”资格和具有“上市推荐人”资格的证券公司。

    (二)如果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公司将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协议约定(包括但不限于):如果股票终止上市,公司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部股份的托管、登记和结算机构。

    (三)如果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将申请其股份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转让,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以及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有关事宜。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第一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