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G中商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2006-01-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5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3、业绩预亏原因:①公司下属子公司--武汉中商团结销品茂有限公司于今年正式营业,该公司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由于开办费及开业的各项费用等需在当期一次性转入,预计将形成亏损;②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司下属分公司--武汉中商家电连锁分公司退出家电经营业务,并将正常商品转让给武汉国美电器。退出后,该公司进入清算阶段,由于停止经营,原库存商品中的样机、有问题商品及各种应收款等的处理,预计将会形成亏损;③根据公司集中精力发展商贸主业及重点在湖北省内发展网点的战略要求,公司撤消了2家省外门店及2家非商贸公司,预计将会产生损失。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8,285,912.60元

    2、每股收益:0.03元

    三、未在上一报告期预告的原因

    由于上述事宜均发生在四季度,故未在三季度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四、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公司2004年度实现盈利,故不会造成公司*ST。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月7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