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公告
2005-05-10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5年5月9日,本公司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届监事会六次会议。会议于2005年4月28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各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黄周来先生主持,一致通过《关于李欢容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议案》:李欢容女士因已提前退休离开工作岗位,无法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责,根据李欢容女士个人请辞,同意其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监事会对李欢容女士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2005年5月9日,本公司在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到会职工代表11人。经大会审议,同意李欢容女士因提前退休原因辞去职工监事的申请,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大会选举杨志成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

    附:杨志成先生简历

    杨志成,男,1950年4月出生,学历中专,中共党员。1964年11月至1988年7月在会城三建公司任工人、股长;1988年8月至1991年10月在新会外经基地公司任副经理;1991年10月至2003年4月在新会建筑设计院任部门经理;2003年4月起在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任物供部经理。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代章)

    二○○五年五月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