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56 证券简称:新华制药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2年度周年股东大会的通告
2003-04-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兹通告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决定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九日上午九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14 号本公司会议室举行二零零二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周年股东大会”),借以处理下列事项:

    1、审议二零零二年度董事会报告

    2、审议二零零二年度监事会报告

    3、审议二零零二年度经审核的财务报告

    4、审议二零零二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审议二零零三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6、审议续聘罗兵咸永道有限公司(香港执业会计师)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执业会计师)为本公司二零零三年度国际及国内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确定其酬金的议案;

    7、审议二零零三年度董事、监事酬金议案

    8、审议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注:

    1、本公司将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十日至六月九日(首尾两天包括在内)暂停办理H 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凡持有本公司股份并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星期五)下午四时前在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登记的H 股股东、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星期五)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 股股东,以及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有权出席周年股东大会。

    2、拟出席周年股东大会的股东,应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或该日以前将已填妥及签署的拟出席会议的书面确认回覆送达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回覆可采用来人、来函或传真送达,该书面回复请采用本通告随附的出席确认回执,或其复印件。而上述书面回覆不影响依附注1 有权出席大会的股东出席会议及投票的权利。

    3、凡有权出席周年股东大会并有权表决的股东,均可委托一位或多位人士(不论该人士是否股东)作为其代理人,代其出席及投票,委托的股东代理人超过一人时,该等股东代理人只能以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各位股东(或其代理人)将享有每股一票的表决权。

    4、股东应当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即本通告随附的周年股东大会适用的委任书或其复印本)。委托书由委托股东亲自签署或其书面授权的人士签署。如委托书由委托股东授权他人签署,则该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必须经过公证手续。如委托股东为一法人,则其委托书应加盖法人印章或由其董事或正式委托的代理人签署。前述周年股东大会适用的授权委托书和经过公证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须在周年股东大会举行前24 小时送达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方为有效。

    5、股东或其代理人出席会议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如股东委托代理人代为出席周年股东大会,代理人还须携带表决代理委托书出席。

    6、周年股东大会会期预计半天,往返及食宿费自理。

    7、本公司的秘书办公室地址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14 号

    邮编:255005

    电话:0533-2184223 转60225 或60226

    传真:0533-2287508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戴庆骏先生,61岁,196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高分子化学专业。同年到山东新华制药厂工作,历任技术员、副总工程师、副厂长。历任山东省医药总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医药管理局局长、国家医药管理局科教司司长、国家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周年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股东姓名或单位: 持有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A 股 股、H 股 股为公司的股东;现委任 周年股东大会主席/ 为本人的代表,代表本人出席二零零三年六月九日(星期一)上午九时在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14 号举行的本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代表本人并于该大会依照下列指示就下列决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则由本人的代表酌情决定投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赞成 反对 弃权

    1、二零零二年度董事会报告

    2、二零零二年度监事会报告

    3、二零零二年度经审核的财务报告

    4、二零零二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二零零三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6、二零零三年度董事、监事酬金议案

    7、续聘二零零三年度国际及国内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确定其酬金议案

    8、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附注:

    1.请填上以您名义登记与授权委托书有关的股份数目,如未有填上数目,则本授权委托书将被视为与以您名义登记的所有本公司股份有关。

    2.请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

    3.如欲委派周年股东大会主席以外的人士为代表,请将「周年股东大会主席」的字删去,并在空格内填上您所拟委派人士的姓名及地址。股东可委托任何人为其代表,受委托代表无须为本公司股东。本授权委托书的每项更改,将须由签署人签字示可。

    4.注意:您如欲投票赞成任何议案,则请在「赞成」栏内加上「√」号;如欲投票反对决议,则请在「反对」栏内加上「√」号;如欲投票弃权任何议案,则请在「弃权」栏内加上「√」号;如无任何指示,受委托人可自行酌情投票。

    5.本授权委托书必须由您或您的正式书面授权人签署。如持有人为一公司或机构,则授权委托书必须盖上公司或机构印章,或经由公司或机构负责人或正式授权人签署。

    6.本授权委托书连同签署人的授权书或其他授权文件(如有)或经由公证人(机关)签署证明的该授权书或授权文件,最后须于周年股东大会指定举行开始前二十四小时送予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方为有效。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零零二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出席确认回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有关规定,凡欲参加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二零零二年度周年股东大会(股东大会)的本公司股东,应按下列填写出席确认回执。

    姓名:

    持股量:

    A 股:

    H 股:

    身份证号码:

    股东帐户号码:

    通讯地址:

    通讯电话:

    股东签名:

    日期:

    备注:

    1、根据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本公司A 股股东股权登记日为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星期五),凡该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有权填写此出席确认回执并参加股东大会。

    2、请用正楷填写。填写复印本也属有效。

    3、请附上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护照)的复印件。

    4、请附上持股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5、可以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亲递、邮递或传真方式将此回执送寄本公司。5、可以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亲递、邮递或传真方式将此回执送寄本公司。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