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56 证券简称:新华制药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零零一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06-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上午九时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区本公司会 堂举行了二零零一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 人数为 4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股份总数为216,837,000 股,占 本公司股本总额的47.4%,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关于境外上市公司1995年召开股东年会和修改公司章程若干问题的通知》和本公 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大会由副董事长鲁省民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H股股东未参加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了下列特别决议案和普通决议案:

    A. 特别决议:

    关于公司章程修改的议案,投票结果为216,837,000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 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本特别决议案获得通过。

    本公司《公司章程》第三条原文为:

    “公司的法定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14 号。"

    修改为:

    “公司的法定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区"

    本公司《公司章程》第九十条原文为:

    “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十三名董事组成,其中非执行董事三名。董事会设 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名。"

    修改为:“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十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非执行董事四名。 董事会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名。”

    B. 普通决议:

    1、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一年度董事会报告,投票表决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 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2、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一年度监事会报告,投票表决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 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3、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一年度经审核之财务报告,投票表决结果为 216, 837 ,000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 该项议案获 得通过;

    4、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一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投票表决结果为216,837,000 股 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按照公司章程第一百四十二条的规定,根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本报告期实现 净利润人民币80,896千元,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人民币8,200千元;按 5%提 取公益金人民币4,100千元;按1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人民币8,090千元;以二零 零一年末股本总额457,312,830股计算,以现金方式向全体股东派发股息为每10 股 人民币0.80元(含税)。具体派息办法另行公告;

    5、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二年度利润分配政策,投票表决结果为216,837,000 股 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6、 关于本公司二零零二年度董事、监事酬金的议案, 投票表决结果为 216 ,837,000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 该项议 案获得通过;

    7、 关于续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香港执业会计师)及信永中和会计师 事务所(中国注册会计师)为本公司截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国际 及国内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确定其酬金的议案,投票表决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 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8、 关于董事会换届议案,投票结果为:

    贺端氵是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 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鲁省民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刘从德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郭琴女士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 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李士祥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高庆刚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肖瑜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 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孙华先生得股结果为216,837,000 票赞成,0票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 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莫仲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戴庆骏先生虽然已经到了退休年龄(2002年4月4日),但由于客观原因未能办 理退休手续,故目前不能担任本公司董事,会议建议下次股东大会根据情况,补选 戴先生或其他人士担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9、 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表决结果为:

    马景星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翟鲁敏女士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张月顺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陶志超先生得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 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10、 关于进一步确认A 股增发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投票结果为216,837,000 股赞成,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股数占有表决权股数的100%,获得通过。

    为保证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尽快使其发挥应有的效益,会议进一步确认 将本次增发A 股的募集资金集中用于以下项目(单位万元):

    投资项目                         原拟投资项目金额   确认投资项目金额

(一)技术改造项目

1 、 咖啡因技术改造 16000 16000

2 、 针剂GMP 改造项目 8000 8000

3 、 L-350 技术改造 2998 2998

4 、 安乃近精干包GMP 改造 3980 3980

(二)新产品

1 、 克拉霉素项目 2995 -

2 、 美洛昔康项目 2300 -

(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改造项目 7450 7450

(四)市场网络建设 4000 -

合计 47723 38428

    其余项目的建设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白维律师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 本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之规定; 出席本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 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本公司200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01年度股东大会各项议案

    2、出席会议董事、监事签字的股东大会记录

    3、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