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56 证券简称:新华制药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11-1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1月14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本公司董事刘振文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境外上市公司1995年召开股东年会和修改公司章程若干问题的通知》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4人,代表股份192,714,33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2.14%。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以拍卖方式出售和平小区办公楼

    投票结果为192,714,335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或其代理人)所持有有效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2、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第十三条

    投票结果为192,714,335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或其代理人)所持有有效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原公司章程第十三条为:

    “第十三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项目为准。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西药、化工原料、制药设备、药用玻璃、医药检测仪器及仪表、自行研制开发项目的技术转让、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销售本企业生产的产品;工业用氧、工业用氮的生产、充装及销售;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诊断药品、医疗器械产品(仅限销售一、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保健食品、定型包装食品销售(以上11项仅限分支机构经营)。”

    修改为:

    “第十三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项目为准。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西药、化工原料、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制药设备、医药检测仪器及仪表、自行研制开发项目的技术转让、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销售本企业生产的产品;工业用氧、工业用氮的生产、充装及销售。”

    3、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第十九条

    投票结果为192,714,335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或其代理人)所持有有效表决权票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该项议案获得通过。

    原公司章程第十九条为:

    “第十九条 经国务院授权的公司审批部门批准,公司可以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457,312,830股。其中:公司成立时向发起人发行国家股217,440,000股,并发行法人股16,719,500股,内部职工股33,153,330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于1996年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150,000,000股,于1997年向境内公众发行10,000,000股境内上市内资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于2001年向境内公众增发30,000,000股境内上市内资股。根据财政部财税财企便函[2001]78号文,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减持国有股300万股。

    公司股本总数为457,312,830股普通股。其中: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14,440,000股内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46.89%;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东持有150,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32.80%;境内社会法人股股东持有16,719,500股内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3.66%;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有76,153,330股上市内资股(其中包括向社会公众发行40,000,000股上市内资股、国有股减持300万股及转为上市内资股的33,153,330股内部职工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16.65%。“

    修改如下:

    “第十九条 经国务院授权的公司审批部门批准,公司可以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457,312,830股。其中:公司成立时向发起人发行国家股217,440,000股,并发行法人股16,719,500股,内部职工股33,153,330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于1996年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150,000,000股,于1997年向境内公众发行10,000,000股境内上市内资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于2001年向境内公众增发30,000,000股境内上市内资股。根据财政部财税财企便函[2001]78号文,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减持国有股300万股。根据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鲁国资产权函[2006]74号文,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全体流通A股股东支付26,653,665股股票对价。

    公司股本总数为457,312,830股普通股。其中: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87,786,335股内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41.06%;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东持有150,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32.80%;境内社会法人股股东持有16,719,500股内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3.66%;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有102,806,995股上市内资股,约占公司普通股总数的22.48%。”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本次股东大会,结论性意见如下: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必备条款》、《若干问题通知》等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及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合法,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各项议案;

    2、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记录;

    3、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