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56 证券简称:新华制药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2006-03-27 打印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审计了贵公司2005 年12 月31 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2005 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合并及母公司现金流量表(以下简称“会计报表”),并于2006 年3 月24 日签发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 号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文)的要求,贵公司编制了本专项说明所附的贵公司2005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编制和对外披露汇总表,并确保其真实性、合法性及完整性是贵公司的责任。我们对汇总表所载资料与我们审计贵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时所复核的会计资料和经审计的会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没有发现不一致。除了对贵公司实施于2005 年度会计报表审计中所执行的对关联方交易的相关审计程序外,我们并未对汇总表所载资料执行额外的审计或其他程序。

    为了更好地理解贵公司2005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应当与已审计的会计报表一并阅读。

    本专项说明仅供贵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报送贵公司年度报告使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附件一: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5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

    注释:

    1 经营性占用:是指因购销商品、提供劳务等关联交易所发生的往来款项;

    2非经营性占用:是指为关联方提供借款、代垫费用、代偿银行债务、代为投资等形成的债权关系。

    3 2005 年累计占用资金金额:是指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于2005 年累计占用资金金额。

    4 2005 年累计占用资金金额-2005 年偿还金额及形式=2005 年新增资金占用金额

    5 占用方式及余额=2005 年12 月31 日时点占用金额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 北京

    2006 年3 月24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