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天宇电气 项目:公司公告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4-04-15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最近12个月内在河南省许昌市分别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8笔供货合同,提供开关柜与变压器产品,合同金额合计为¥7,336,000.00元(人民币陆佰柒拾玖万陆仟元整);与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签订了1笔供货合同,提供油浸式变压器产品,合同金额为¥3,127,000.00(人民币叁佰壹拾贰万柒仟元整)。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是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召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对上述关联交易进行了认真审议并通过。

    二、关联方介绍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26日;注册地址:许昌市建设路178号;法定代表人王纪年;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柒仟捌佰贰拾柒万贰仟元;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电网调度自动化设备、配电网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站自动化、铁路供电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设备、电力管理信息系统、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控制装置、继电器、电子或电度表、中压开关及开关柜、电力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及其他机电产品(不含汽车);承办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低压电器生产经营(以上经营项目国家法律法规须审批的除外)。

    许继变压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3日,注册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高新技术园区(南环路5号);法定代表人:王纪年;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玖佰万元;主营业务: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等级、型号的干式变压器和油浸式变压器及互感器等有关电器产品。

    三、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部分属于许继电气承包项目中电力一次设备制造的部分,部分属于许继变压器自身没有生产的高电压等级产品,故转包给本公司,旨在集中许继集团下属公司电力一次设备和电力二次设备的配套能力,为电力系统用户提供完整而强有力的服务与支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均按照双方认可的市场价格,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扩大公司主导产品市场以及加强集团下属公司的合作性。

    四、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同意本次关联交易,并就此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在对本次交易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发展,公平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4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