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天宇电气 项目:公司公告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4-02-12 打印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于2004年2月9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7人。公司董事长尚衍国先生委托公司董事谢世坤先生主持会议并代行表决权;董事王纪年先生、董事涂东明先生、独立董事于海年先生分别委托董事谢世坤先生、董事朱庆华先生、独立董事林莘女士出席会议并代行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2003年年度报告》及《2003年年度报告摘要》;

    二、通过了《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通过了《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通过了《关于200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福州闽都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28,492,402.15元,提取法定公积金2,849,240.22元、法定公益金1,424,620.11元,2003年末累计可供分配利润为44,238,741.97元。

    为扩大规模,加快公司发展,董事会决定2003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五、通过了《关于200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六、通过了《关于继续聘请福州闽都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继续聘请福州闽都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将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并授权董事会根据会计师的具体工作量确定其报酬。

    上述二至六项须提交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召开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和议程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2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