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GST环球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2-18 打印

    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三十次会议于2001年12月17日在吉林纸业股 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7人,实到董事4人, 符合《公司法》和《公 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收购吉林造纸(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场、SBKP制浆车间全 部资产及该公司持有的吉林省吉林轻工设计院98%的股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长远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水平,降低生产成本, 进一步完 善公司环保系统,不断提高环保治理水平,降低治理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增强企 业科技力量,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收购吉林造纸(集团 ) 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场、 SBKP制浆车间全部资产及该公司持有的吉林省吉林轻工设计院98%的股权。

    1、被收购资产情况

    本次收购的资产是吉林造纸(集团)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场、SBKP制浆车间全部 资产及该公司持有的吉林省吉林轻工设计院98%的股权。

    (1)污水处理场

    污水处理场现有职工146人,日处理污水能力5万吨,其资产帐面原值为32, 008 ,192.03元。是国内造纸行业最大的污水处理场,属环保项目, 能够减少生产过程中 对环境的污染。其技术先进,主要设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本次收购完成后,可使 公司污水处理水平达到国家2001年开始执行的GWPB2-1999 《造纸工业污水污染物 排放标准》,并降低污水处理费用。同时,为满足以后国家对造纸行业环保要求的进 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2)SBKP制浆车间

    SBKP制浆车间现有职工352人,日产浆能力为300吨,其资产帐面原值为90, 400 ,912.12元。该车间技术装备先进,蒸煮计算机监控系统具有九十年代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收购将大幅提高公司浆的生产能力, 为化解今后可能面临的国际纸浆市场价格 变化带来的风险创造了条件,也为公司后续发展的浆纸平衡提供了有力保障。

    (3)吉林省吉林轻工设计院

    吉林省吉林轻工设计院是吉林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86人, 其中技术人员158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高级工程师48人, 工 程师81人,其资产帐面原值为2,537,517.82元。 该院持有国家计委和建设部分别颁 发的轻工工程咨询、轻工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等甲级证书,具有建筑设计、 咨 询乙级,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工业、民用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勘察 测绘、工程造价咨询等资质。该院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建立了计算机 CAD 辅助设计和院局域网络系统。仅近三年来就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咨 询、勘察奖二十六项,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科技队伍。 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科 技含量,增加公司科技力量储备,对公司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本次收购方式为现金收购,收购价格以中介机构资产评估值为准。资产评估 基准日为2001年10月31日,收购基准日确定为资产评估基准日,即2001年10月31日。

    二、审议通过了《拟收购吉林造纸(集团)有限公司一宗土地的意向》。

    为满足公司后续发展用地的需要,公司决定以现金拟收购吉林造纸(集团) 有限 公司土地一宗,其土地证号为:吉昌用(92)字第2540号,属工业用地,面积为242392 .13平方米,收购价格以土地评估值为准。

    三、以上的具体收购价格等事宜将视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