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GST环球 项目:公司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06-08-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6年8月16日,《证券时报》刊登了国信证券研究员有关我公司的分析报告—《GST环球(000718):南京地王 价值低估》。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认为,该分析报告属于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根据我公司已披露的公开信息,对我公司进行的独立分析和预测,仅属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我公司观点。

    目前,我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已在2005年度重组过程中对公司2006年度、2007年度和2008年度的盈利进行了预测,并在股改中承诺公司净利润2006年度不低于4,306万元,2007年度不低于5,500万元,2008年度不低于7,098万元。除上述信息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未来盈利如有重大变动,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公司未公开的定期业绩信息没有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中低价商品房,借新一轮房地产宏观调控措施中支持中低价房发展的挈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开发力度,使公司稳健持续快速发展。

    在公司本次定向增发事项中(定向增发有关事项披露于2006年6月26日《证券时报》),实际控制人张桂平先生及其关联人已承诺,为了避免同业竞争,减少潜在的关联交易,将对其控制或获得的其它优质房地产项目资源在合适的时间采取适当的方式逐步注入我公司。

    经电话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确认没有在公开披露信息前私下提前向特定对象(包括此次分析报告的研究所研究员)单独披露、透露或泄露的情况,没有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平信息披露指引》的有关规定。

    本公司除上述信息外,没有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证券时报》,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八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