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GST环球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风险提示公告
2005-09-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5年9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函[2005]第26号《关于同意受理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据该函所述,深交所已于9月9日正式受理了公司董事会在9月5日提交的恢复上市申请。另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本)14.2.11条的规定,深交所在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司补充提供有关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

    2005年8月31日,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内披露了经审计的暂停上市后首个半年度报告,且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公司实现盈利,并经审计机构出具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9月8日,根据法院裁定和债务和解协议,公司分别与吉林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造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协议约定将公司全部资产转让给上述两公司,所获全部资金将在法院监管下依法抵偿公司全部债务。虽然公司目前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进展顺利,但如出现下列情况,公司仍将有终止上市的风险:

    1、公司恢复上市的申请受理后未审核通过;

    2、公司不能按期履行债务和解方案;

    3、资产重组不成功。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除上述信息外,没有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吉林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九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