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3 证券简称:G丰乐 项目:公司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4-04-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21日下午2: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到8人,独立董事陶承光委托独立董事李增智代为表决。监事3人和财务负责人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吴大香先生主持,会议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公司二OO四年一季度财务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公司闲置综合楼的议案》

    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的质量和使用效率,经研究决定,将公司的一幢闲置综合楼通过合肥市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出售。

    (1)交易概述

    公司出售该综合楼,将通过合肥市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公开向社会竞价出售。目前尚未签订任何协议。该交易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2)被出售资产的基本情况

    该综合楼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为九层全框架结构,占地面积9亩,总建筑面积7480平方米,成本约2000万元。

    由于市政府调整了该综合楼座落地区的规划,该综合大楼已不适合公司开展经营、生产和科研工作,处于闲置状态。为此,公司从实际需要出发,本着盘活沉淀资产、提高使用效率、减少浪费的原则,决定对该综合楼进行审计,在保证不会造成损失的基础上,通过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对社会公开出售。

    (3)该项交易中获得的利益及对上市公司未来的影响

    出售该综合楼,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的质量和使用效率,由于采用公开竞价方式出售,公司收益目前尚不确定。出售收回资金,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4)交易金额及支付方式

    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该综合楼进行评估,以评估价为基础,通过房产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出售,以现金方式进行结算。

    (5)出售该综合办公楼不涉及人员安排、土地租赁、债务重组等情况。

    3、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结余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议案》

    (1)、募集资金清理情况

    公司1997年4月首发和1999年配股共募集资金44596万元,计划投资41015万元建设10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经认真清理,公司已完工的8个募集资金项目中,有6个项目结余募集资金共计4846.76万元。其中: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加工与开发项目结余1365.9万元,大型粮食瓜菜种子加工包装中心项目结余45.54万元,脱水蔬菜生产加工与营销项目结余1508.52万元(该项目另有1823.5万元已公告变更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种子一条街工程项目结余731.81万元,全国种子销售网络项目结余1100.33万元,棉花、油菜制种基地项目结余94.66万元(详见2002年年度报告)。

    (2)、募集资金结余部分的投向

    董事会就公司募集资金清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后认为:公司属于农业企业,项目建设周期长,在投资实施过程中,受农业政策和自然条件变化的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形成资金结余。鉴于相关的募集资金项目已完成,决定将结余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结余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4、续聘华证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4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续聘北京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审计费用为40万元,聘期一年。

    以上3、4议案,须提交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时间另行确定通知。

    特此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