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3 证券简称:丰乐种业 项目:公司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7-04-0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分别以传真和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的书面通知,会议于4月4日上午9: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监事3人和财务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大香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所审计,本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27,153,841.28元,提取法定公积金3,159,574.56元,加以前年度留存未分配利润35,038,186.48元,减已支付的普通股股利6,750,000.00元,2006年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2,282,453.20元。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06年期末公司总股本22,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0.30元(含税),共计6,750,0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预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报告和年报摘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了《续聘天健华证中洲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单位及确定审计报酬的议案》;

    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单位,公司拟继续聘请其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单位,公司2006年支付的审计报酬为40万元,2007年仍为40万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公司、丰乐香料公司分别向银行申请5000万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了扶持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丰乐农化公司”)和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丰乐香料公司”)的发展,董事会同意2007年度为丰乐农化公司、丰乐香料公司各向银行申请5000万元贷款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以保证合同规定的期限为准。

    丰乐农化公司和丰乐香料公司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完全能够控制,为其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风险很小,同时可降低财务成本,解决子公司经营增长对资金需求增加,有利于其快速发展。

    本次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公司、丰乐香料公司分别向银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担保贷款额度,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对在此期限和额度内单笔融资业务的申请均有效,除非额外需求,公司将不再出具针对单笔融资业务担保的董事会决议。

    该议案需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决定2007年4月2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的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合肥市长江西路501号丰乐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①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②截止2007年4月2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3:00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2006年度报告和年报摘要》;

    6、审议《续聘天健华证中洲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单位及确定审计报酬的议案》;

    7、审议《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公司、丰乐香料公司各向银行申请5000万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8、审议《关于解除公司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其中:第1--7项议题已经公司2007年4月4日召开的四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刊登在2007年4月6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第8项议题经2007年3月22日召开的四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四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及债权关联交易公告》和《关于合肥丰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减资关联交易公告》刊登在2007年3月24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出席会议股东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应凭深圳证券交易所账户卡、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登记;个人股东持股票账户卡和个人身份证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票账户卡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07年4月27日上午8:00—下午6:00。

    股东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表决应将授权委托书于2007年4月27日下午6:00前送达或传真至本公司登记地点。

    3、登记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501号丰乐大厦6楼董事会办公室。

    特此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四月四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对大会议题行使(同意/弃权/反对)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2007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