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13 证券简称:丰乐种业 项目:公司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7-03-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2日分别以传真和送达的方式发出了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的书面通知,会议于3月22日下午2: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副董事长徐继萍女士因公出差在外,书面委托徐松林董事代为表决。监事2人和财务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大香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公司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涉及资产评估结果的议案》;

    表决结果:关联人本公司董事长吴大香先生回避,其余参会的8名非关联董事投票,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07年3月1日,公司董事会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公司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丰乐金港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港公司”)的股权和债权,退出北京安徽大厦的酒店经营;同意合肥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丰大房地产公司”)撤资退出合肥丰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丰乐房地产公司”),丰乐房地产公司减资后退出“南湖春城”房地产项目的开发。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财务中心聘请了安徽财苑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国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金土地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天健华证中洲会计师事务所对董事会决议涉及资产进行了审计、评估,董事会根据审计、评估结果作出如下安排:

    一、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金港公司的股权和债权,退出北京安徽大厦酒店经营涉及资产评估及处理情况详见同日公告的《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及债权关联交易公告》。

    二、关于丰大房地产公司撤资退出丰乐房地产公司,丰乐房地产公司减资后退出“南湖春城”房地产项目涉及资产评估及处理情况详见同日公告的《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丰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减资关联交易公告》。

    其中《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丰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减资关联交易公告》事项,董事会将提交近期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