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9 证券简称:G唐钢 项目:公司公告

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5-14 打印

    公司三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于2002年5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公司董事应 到9人,实到8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天义先生主持,对公司监事会提出的关于 延长公司2001年公募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的提案进行了审核,决定提交公司2001 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并对下列事项进行逐项表决:

    1、发行数量:新增发行不超过1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对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立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东帐户的机构投资 者和社会公众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3、定价方式:采取累计投标询价的方式定价,根据询价申购情况, 由公司与 主承销商根据募集资金投向的资金需求,协商确定最终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4、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募集资金投向为超薄带钢生产线。超薄带钢项目是世界钢铁工业发展中的 一项高新技术,是热连轧无头轧制技术和薄板坯连铸连轧技术的优势结合,是当代 热轧技术标志性发展。具有流程短,投资少,能耗低,成本低和效益好等特点。该 项目能够实现以产顶进,以热代冷,市场广阔。项目总投资25.57亿元。 国债项目 贷款已落实12亿元,其余资金拟用本次募集资金投入。缺口部分由公司自有资金解 决。

    5、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如下公募增发A股相关事宜:

    (1)依据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增发定价方式, 决定本次增发的发 行价格区间、具体发行方式、最终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2)在本次公募增发A股完成后,办理公司有关工商变更事宜;

    (3)办理与本次公募增发A股相关的其他事宜。

    授权期限为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后一年。

    6、本次公募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后一年。

    

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5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