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G冶特钢 项目:公司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4-04-06 打印

    最近,新闻媒体多次发表了中信泰富收购冶钢集团或大冶特钢的文章,深圳证券交易所几次发函,表示关注。经与黄石市政府体改办联系,该办回复了《关于中信泰富收购黄石地区重点钢铁企业资产情况的复函》。现将复函的主要内容列示如下:

    截止目前,中信泰富已与市国资公司签订了收购黄石东方钢铁有限公司95%的股权及股权增资的框架性协议,收购的报批手续正在办理中。东方钢铁与冶钢集团、大冶特钢没有行政隶属关系,没有资产关系;东方钢铁、冶钢集团、大冶特钢由于董事长为同一人,构成关联关系。除此之外,截止目前,黄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没有与中信泰富签署过任何其他协议或合同。经核实,中信泰富曾与市国资公司商谈过收购冶钢集团资产的事宜,但未签署协议,更未实施,计划待东方钢铁并购工作完成后,再商议收购冶钢集团事宜。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4年4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