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G冶特钢 项目:公司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3年8月19日上午8:30时在公司办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8名,3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到会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核销坏帐准备和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报告》;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减值准备及其损失处理管理办法》的规定,2003年1~6月,核销坏帐准备和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2705.25万元,其中,核销坏帐准备1612.75万元,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092.50万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换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由于年龄原因,汪鉴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提名陆才垠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身体原因,董事会同意张贤筹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陆才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工作需要,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陈双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陆志勇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二)。

    因工作变动原因,杨月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会计师。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有利于发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作用,特增补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增补李 成先生、周 霁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增补张 洁女士、王书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增补余 杭先生、王书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增补李 成先生、张贤筹先生、王社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03年,公司续聘湖北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上述第三项议案、第六项议案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3年8月19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陆才垠,男,汉族,1962年6月30日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经理。历任下陆钢铁总厂机械厂生产技术科科长、机械厂副厂长、东方钢铁有限公司制氧厂厂长、无缝钢管厂厂长、企业管理处处长、无缝钢管厂厂长兼党委书记、冶钢集团一七○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经理兼党委书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附件二: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陈双兵,男,汉族,1965年11月15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获学士学位,工程师,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历任太原钢铁集团公司第三炼钢厂技术科科长、太钢集团东方钢铁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质量部部长,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四炼钢厂厂长。

    陆志勇,男,汉族,1965年8月17日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会计师。现任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历任太原钢铁集团公司一钢厂财务科科长、太钢集团东方钢铁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部部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计财发展部部长、太钢集团财务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