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G冶特钢 项目:公司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暨召开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1-11-15 打印

    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证券代码:000708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1年11月 12日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6人,授权委托董事2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 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受让冶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部分资产的议 案;

    为减少公司与集团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完善公司生产工艺流程,降低集团公 司对本公司的负债,本公司拟受让集团公司所属的铁水红送热装节能技改工程、2号 合金钢连铸机在建工程。截止2001年10月31日, 铁水红送热装节能技改工程的帐面 净值为人民币14434万元,2号合金钢连铸机项目投资概算8706万元,已完成7125万元 的工程量,本次关联交易受让价格合计21559万元, 公司应付之受让金直接抵减集团 公司对本公司的负债。公司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对上述资产进行 评估,并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确认。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资产受让有关具体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对上述议案表决 时,公司关联董事朱宪国先生、汪鉴文先生回避。与会其他董事均赞成以上议案, 以上议案获全票通过。

    二、关于召开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事宜

    公司定于2001年12月15日在本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01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1年12月15日上午9时

    (二)会议地点:本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审议《关于受让冶钢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四)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1年12月6日收市后,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 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或参加表决;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五)会议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应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 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授权代表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代理人 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进行登记, 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 方式办理登记。

    2、登记时间:2001年12月13日-12月1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六)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者食宿,交通费自理;

    2、联系地址: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编:435001

    联系人:王平国、黄炜

    电话:0714-6294678

    传真:0714-6457917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1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