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项目:公司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履行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承诺的提示性公告
2007-01-26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1月26日,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公告中,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冶钢)承诺赋予流通股股东一项认沽权利如下:

    在2007年2月6日当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有权将其持有的全部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不超过167,040,000股),在2007年2月7日至2007年3月8日(合计三十日)期间内的任何一个交易日内,以每股3.80元(以下如无特别指出,货币单位均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新冶钢。上述价格在公司实施现金分红、送股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时作相应调整。

    鉴于上述承诺的履行期限即将到来,为了按期履行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承诺,现将《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关于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认沽权利派发和行权说明书》全文予以公告。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