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5 证券简称:浙江震元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6-02-28 打印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三次监事会于2006年2月25日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马谷亮、李洋、李成华)。会议由马谷亮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核销部分坏帐的议案》:由于历史原因,截止2005年12月31日,母公司五年以上应收账款余额为3,672,026.93元,已提坏账准备3,672,026.93元;其他应收款余额5,261,263.72元,已提坏账准备5,261,263.72元。经对上述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逐笔分析,公司认为其中应收账款3,654,874.64元、其他应收款5,245,400.52元共计8,900,275.16元收回可能性甚微,已形成坏账损失,在本期予以核销,此次核销对公司本年度利润无影响。监事会对此无异议。

    3、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对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无异议。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