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5 证券简称:浙江震元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12-3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于2003年12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会议由宋逸婷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宜: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配股募集资金的的议案》:

    (1)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概述

    本公司二OOO年度配股募集资金14,453.41万元,投向七个项目。其中三项投资项目①计划投资2,982万元用于制剂车间GMP改造项目;②计划投资980万元用于罗红霉素年产25吨到50吨的扩产项目;③计划投资990万元用于年产150万瓶阿齐霉素冻干粉针项目,以上三项项目合计计划投资4,952万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34.26%。由于项目批文和项目性质,公司董事会同意以上三个项目的投资主体由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以上三个项目的名称、投资金额不变。

    (2)项目的市场前景、存在风险和对策说明

    以上三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存在风险等与配股说明书一致,不改变。有关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详见2000年度的配股说明书。

    (3)项目审批

    公司配股材料上以上三个项目批文的业主为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不需要重新审批。

    (4)本次募集资金变更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事宜

    本次募集资金变更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1)投资概述

    公司董事会同意用公司2000年度配股募集资金4,952万元,对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投资,由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实施制剂车间GMP改造项目、罗红霉素年产25吨到50吨的扩产项目和年产150万瓶阿齐霉素冻干粉针三个项目。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的另一方股东同意按其持有的股份比例对其进行现金投资。以上投资额作为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处理。

    (2)另一方投资主体介绍

    绍兴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鲁银银;经营范围为对新建国有企业的投资,对国有老企业和中外合资(合作)经营企业中方国有的增资,临时性融资及贷款业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捌仟万元。该企业为国有独资企业。

    (3)被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是从事药品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2,942,079.11元。主要产品有制霉素、罗红霉素、阿齐霉素、硫酸奈替米星等原料药及制剂。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92.23%,另一方股东为绍兴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有7.77%。

    3、审议通过《关于给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使用相关项目资产的议案》:

    公司在袍江生产基地投资1.2亿元,建造头孢他美酯、硫酸奈替米星、硫酸西索米星、抗生素废水处理站及与此相关的其他辅助工程项目于2003年2月起陆续完工。鉴于公司实际及项目性质,公司在项目建造完工后起陆续给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生产使用,在使用期间公司向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收取使用费。

    一、使用资产:头孢他美酯、硫酸奈替米星、硫酸西索米星、抗生素废水处理站及与此相关的其他辅助工程项目;

    二、使用期:项目完工之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

    三、使用费:一年一定,每半年结算一次,2003年7,589,002.83元。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