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0 证券简称:G模塑 项目:公司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0-12-23 打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0年12月22日与江南庆玛 曼模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玛曼”)签署了《设备购买协议》, 决定向江南庆玛 曼模塑有限公司购买两台注塑机。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0年12月22日审议通过了《设备购买协议》, 本次购买设备构成关联交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日期、交易地点:

    交易日期为2000年12月22日,交易地点在江阴市周庄镇。

    二、有关各方的关联关系:

    1.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模塑集团)的 控股子公司,模塑集团持有本公司69.06%的股份,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汽车保险杠、 防擦条等零部件,为国内大型轿车生产企业的指定配套产品供应商。 目前公司注册 资本12452.18万元,2000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1687.9万元,实现利润总 额3664.64万元。

    2.江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注册资本1965万美元, 法定代表 人曹明芳,生产销售各种模具、塑胶制品,高级旅行箱包、轿车配件。模塑集团持有 庆玛曼60%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

    三、交易及其目的:

    注塑为油漆喷涂的前道工序,此次购买的两台注塑机为双螺杆式,锁模力分别为 1300吨和800吨,具有运转周期短,注塑质量好等特点,主要生产各种汽车配套的轮罩、 防擦条等注塑件,每年可生产30万套左右。 随着国内汽车厂商各种家庭轿车及新款 车型下线,我公司配套保险杠及注塑件的订单也随之增加,注塑能力感到已明显不足, 购买注塑机将使公司的注塑能力提高,配套完善,使公司的注塑件产业得到更好的发 展。

    四、交易标的、价格与定价依据:

    本次公司购买庆玛曼的两台注塑机 , 型号为 km1300- 8000/8000 和 km800 -4350/4350m,生产日期1994年。该机器设备帐面净值为人民币22094688.25元,经无 锡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评估资产净值为人民币21726030.00元(锡公会评报字 (2000)第048号评估报告),评估基准日为2000年11月30日。经双方协商,参考评估结 果,本次交易价格确定为19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于2000年12月31 日 前付清。

    五、由于本次交易双方的第一大股东为模塑集团, 因此本次购买行为属于关联 交易。

    六、董事会关于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影响的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公允,未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通过此次购 买,将使本公司获得较强的注塑件生产能力,优化了公司资产结构, 强化了行业龙头 地位,为国内各汽车厂商的配套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减少了与关联企业的关联交易, 使公司运作更加规范。

    本次交易前,公司部分中小型注塑件如轮罩、 防擦条等由公司向庆玛曼按照市 场价格购买后由本公司进行油漆喷涂及后处理,再由公司统一销往各汽车厂商。 本 次交易后,减少了向关联企业购买部分注塑件的环节,节约了成本。

    七、备查文件:

    1.《设备购买协议》

    2.无锡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锡公会评报字(2000)第048 号评估报 告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12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