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0 证券简称:G模塑 项目:公司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0-12-23 打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 2000年12月22日上午在江阴市周庄镇长青路8号公司本部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 到董事6人,公司3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符合《公司法》 、 《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曹明芳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 向江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购买机器设备的决议:

    同意公司与江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签署的《设备购买协议》, 为增加公司的 注塑能力,降低购买注塑件成本,提高注塑件的质量,减少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司向江 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购买两台注塑机, 以无锡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评估净 值人民币21726030.00元(锡公会评报字(2000)第048号评估报告)为参考, 双方同意 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900万元,我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于2000年12月31日前付清。

    本次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江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阴 模塑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模塑集团持有庆玛曼60%的股权,公司董事会就本 议案表决时关联董事依法予以回避。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并 实施。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12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