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0 证券简称:G模塑 项目:公司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1-04-13 打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 七次会议于2001年4月12日上午在江南商务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 7人, 实到董事6人,本公司3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符合《公 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曹明芳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 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条件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 号《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和证监 发[2001]43号《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新股发行工作的通知》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董事会认真对照公募增发的资格和有关条件, 对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及相关事 项进行了逐项检查,认为公司符合现行公募增发的有关规定,具备公募增发A 股的条 件。

    该项决议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申请2001年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议案。

    为了拓展新的融资渠道,适应汽车行业规模化、产业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 的汽车装饰件生产主业,扩大生产规模以适应日渐广阔的市场需求,增强公司在加入 WTO后的国际竞争实力,本公司拟申请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股票种类: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之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

    3、发行对象:所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设A股股东帐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4、发行地区:全国所有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联网的证券交易网点。

    5、定价方式:本次发行采用累计投标询价的方式定价 ,即在一定询价区间内, 通过网上和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投资者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并提请股东大 会授权董事会根据询价结果与主承销商确定发行价格。询价区间下限为根据本公司 2001年盈利预测按照发行数量上限计算的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乘以一定市盈率得出的 价格;询价区间上限为本公司招股意向书刊登或本公司股票申购日前一个交易日的 收盘价或前一定交易日内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

    6、 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用在发行价格询价区间内网上申购与网下申购相结 合的累计投标询价方式发行。根据申购结果,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可在向机构投资者 网下配售数量和网上配售数量之间作适当回拨。公司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 通股股东享有一定比例的优先认购权。

    7、募集资金用途:

    (1)投资19,800万元,用于汽车彩色保险杠涂装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2)投资12,400万元,用于引进关键技术设备生产直压式精密注塑机技术改造项 目;

    (3)投资4,186.1万元, 用于引进大型模具等生产轿车彩色保险杠总成技术改造 项目;

    (4)投资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8、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募增发A股相关事宜;

    (1)依据本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发行方案,根据具体情况决定询价 区间、发行方式、最终发行价格和最终发行数量;

    (2)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确定本次发行的起止日期;

    (3)签署公募增发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重大合同;

    (4)在本次公募增发A股工作完成后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公司注 册资本变更相关事宜,事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讨论;

    (5)在出现不可抗力或其他足以使本次增资发行计划难以实施、 或者虽然实施 但会对公司带来极其不利后果之情形,可酌情决定本次增资发行计划延期实施;

    (6)办理与公募增发A股有关的其他事宜。

    9、滚存利润分配:本次增发完成前公司的滚存利润由新老股东共享。

    10、有效期:本次公募增发A股方案自本公司2000 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一年内有 效。

    本次公募增发A股的议案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经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

    三、审议通过关于增发A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 本次增发的募集资金投向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及公司战 略发展方向,项目是可行的。项目完成后,将使本公司有能力进一步扩大核心产品的 生产规模,调整产业结构,增强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 意义。募集资金具体投向及说明如下:

    (1)投资19,800万元,用于引进一条年产20万套彩色保险杠涂装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符合国家重点鼓励发展产业政策, 符合汽车零部件工业发展的战略和目 标。项目完成后,将年新增20万套汽车保险杠的生产能力,能替代部分汽车零部件产 品的进口,使整车的国产化率提高。

    (2)投资12,400万元,从事引进关键技术设备生产直压式精密注塑机技术改造项 目;

    目前发展直压式精密注塑机已成为国际注塑机行业发展的趋向, 具有广阔的市 场前景,生产直压式注塑机符合我国塑料机械工业发展的产业政策。 该项目的实施 将发挥公司集注塑机的设计、制造、使用,模具的设计、制造、 使用为一体的独特 优势,迅速占领市场,替代进口产品并力争出口,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3)投资4,186.1万元从事引进大型模具等生产轿车彩色保险杠总成技术改造项 目;

    该项目符合国家汽车工业产业政策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方向。项目实施后, 将 进一步提高公司高档汽车装饰件和其他注塑件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 适应主 要客户对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要求,为公司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 提高档次提供技 术支持,为公司产品替代进口,打入国际市场创造条件,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4)补充流动资金6,000万元。

    公司近年来生产规模逐渐扩大,不断有新的产品投入生产,流动资金需要较大。 为了保证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拟利用本次增发募集资金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 金。

    上述项目公司合计需投入资金42,386.1万元人民币,拟以募集资金投入。 若上 述项目的资金总量超出本次增发A股所获得的募集资金,差额部分公司将通过银行贷 款或其他途径解决。

    该项决议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该项决议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总经理工作细则》。

    六、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该项决议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2001年 财务审计服务的议案》。

    该项决议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八、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会慎重讨论,决定选举曹克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董事长。

    九、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一)会议时间:2001年5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江阴市周庄镇长青路18号江南商务大厦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审议本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本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本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利润分配方案;

    4、审议本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政策;

    5、审议本公司向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 江南庆玛曼模塑有限公司收购资产 的议案;

    6、审议于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

    7、审议本公司《申请2001年公募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议案》。

    (1)发行股票种类

    (2)发行数量

    (3)发行对象

    (4)发行地区

    (5)定价方式

    (6)发行方式

    (7)募集资金用途

    (8)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募增发A股相关事宜

    (9)滚存利润分配

    (10)有效期

    8、审议本公司关于增发A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9、审议本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10、审议本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11、审议本公司《关于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2001 年财务审计服务的议案》。

    12、审议关于变更部分监事的议案

    (四)出席会议对象:

    1、2001年5月7 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 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 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 股东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法人股股东代表需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 单位介绍信和股东单位的法人授权书于2001年5月10日(上午9∶00到下午5∶00) 到 江阴市周庄镇长青路8号公司证券部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公司联系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长青路8号

    邮编:214423

    电话:0510-6242802

    传真:0510-6242818

    联系人:许剑

    会期半天,参加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4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