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700 证券简称:G模塑 项目:公司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6-04-1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关联交易类别             按产品或劳务等进一步划分                             关联人               预计总金额                占同类交易的比例  去年的总金额
    采购产成品                             模具、检具           江阴万奇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不超过1800万元   总计不超过2000万元          61.75%    2062.22万元
    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               检测费、修理费           江阴万奇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不超过200万元                                4.02%     134.52万元
    采购产成品及劳务       模具、检具、修理费、房租费   江阴模塑集团太仓施美电镀有限公司   不超过3000万元                               34.23%    1143.07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①关联方:江阴万奇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奇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明芳

    注册资本:540 万美元

    注册地址: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

    成立时间:2003 年9 月26 日

    主营业务:开发、生产注塑模具、工装检具及汽车内饰零配件、总成和系统、汽车组合仪表,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②关联方:江阴模塑集团太仓施美电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电镀”)

    法定代表人:黄耀明

    注册资本:100 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太仓市璜泾镇万新村

    成立时间:1997 年1 月8 日

    主营业务:生产、加工、销售电镀、注塑件。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①本公司控股母公司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万奇公司”50%的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 条第(二)项规定的情形,“万奇公司”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②本公司控股母公司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太仓电镀”51%的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 条第(二)项规定的情形,“太仓电镀”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3、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

    与各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分别不超过三千万元。

    4、履约能力分析:该关联方技术力量雄厚,信誉良好。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本公司与关联方的交易均本着公平交易的原则,以市场价格作为交易的基础,以合同的方式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关联人之间的关联交易主要出于降低公司成本,提高公司竞争能力的目的。

    2、以上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没有损害本公司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良影响。

    3、公司关联交易量比较小,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对公司的发展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对公司整体经营及财务状况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五、审议程序

    1、本次关联交易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与江阴万奇系统有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是为了降低公司成本,提高公司竞争能力,是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行为而产生,该关联交易是必要和可行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客观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公司将根据经营中具体的购销业务与“万奇公司”签署单项订单合同。

    七、其他相关说明

    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4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