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95 证券简称:G滨能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4-01-3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4年1月18日在本公司召开四届十八次会议,公司共有董事9名,出席会议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成员、董事会秘书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本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下称:津联热电)、天津津联投资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津联投资)签署的《蒸汽购销合同合同主体变更协议》和津联投资与津联热电签署的《蒸汽购销合同》议案。该项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继光先生、张舰先生、卢兴泉先生、尹向冰先生回避表决,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项关联交易事项将于近日公告。

    二、同意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下称:国华能源)与津联热电签署的《蒸汽购销合同》议案,该项议案属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继光先生、张舰先生、卢兴泉先生、尹向冰先生回避表决,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项关联交易事项将于近日公告。

    三、因资产置换,同意将原由津联投资与国华能源之间的资产租赁合同变更为本公司与国华能源的资产租赁合同。本公司与津联投资、国华能源签署了《资产租赁合同合同主体变更协议》。

    四、同意本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电力公司签署的《购售电合同》议案。该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五、同意国华能源与天津泰达津联电力公司签署的《购售电合同》议案。该项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六、同意因资产置换置入向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该项议案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继光先生、张舰先生、卢兴泉先生、尹向冰先生回避表决,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项关联交易事项将于近日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