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朝华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公告
2001-09-22 打印

    一、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2001年9 月20 日 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上通过了由本公司、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四川立信”)和自然人祝剑秋共同追加投资上海朝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决 议。四川立信持有本公司法人股79,469,979 万股,占总股本的22.82 %; 祝剑秋 现任本公司总经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三方 共同投资行为属于关联交易。现将此次关联交易事宜公告如下:

    二、 交易日期和交易地点

    本公司于2001年9月21日在重庆与四川立信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祝剑秋、 自 然人李磊签定了《关于共同投资上海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协议书》,拟向上海 朝华科技有限责公司增加投资。

    三、 有关关联方介绍

    1、 四川立信成立于1995年1月,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四川省成 都市上池正街65号,法定代表人:张良宾,经营范围:开展投资、资产经营方面咨 询;项目投资;销售计算机、化工原料、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 五金,交电,普通机械,针纺织品,百货,日用杂品,电器机械及器材,汽车零部 件,农副产品(不含棉花、蚕茧、烟叶、粮油)。

    2、自然人祝剑秋现年39岁,1984 年在东北工学院自动控制系工业自动化专业 毕业,1984年至1992年在国家冶金工业部冶金报社工作,历任记者、经济部项目负 责人、总编办公室副主任,1992年在北大方正集团工作:历任沈阳方正新技术公司 法人代表、总经理,上海方正新技术公司总经理,上海方正延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裁、方正电脑公司总经理,2000 年任上海外地驻沪青年联谊会会长,现任重庆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上海 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

    四、关联交易目的。

    本次关联各方向上海朝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主要是为了发展IT产业,本次投 资,解决了当前发展的资金问题,有利于该公司形成规模经济,产生规模效益。上 海朝华科技简况如下:

    上海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日,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1808-1811室,法定代表人:祝剑 秋,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电子产品,非专控通信设备的研发、销售。

    五、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及定价政策

    上海朝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注册资本9000万元,其中,重庆朝华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出资8000万元,占88.89%,自然人李磊出资1000万元,占11.11%;本次 增加投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 6亿元,占80%,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0万元,占10%, 自然人祝剑秋投 资占1000万元,占5%,自然人李磊投资1000万元,占5%。

    本次关联交易出资额是经关联各方共同协商,按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的。

    六、董事会关于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影响的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是向IT产业增加投资,有利于本公司发展,同时也为了给广大投 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

    七、其它

    本次关联交易,本公司将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就本次关联交易是否公平、合理 出具独立财务顾问报告。此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与该关联交 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予以放弃。

    特此公告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9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