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朝华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4-26 打印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1年4月24 日在重庆 金鹤宾馆召开,公司5名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永安先生主持,会议符 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经本届监事会提名,郭北中、万利 杰、瞿松、晏小冬、黄艺为下一届监事会候选人。

    2、对本公司拟将本公司持有的涪陵朝华陶瓷有限公司73%的股权、 涪陵大华 陶瓷有限公司72%的股权、重庆市垫江美华彩釉瓦有限公司93.57 %的股权和母公 司经评估界定和交易双方协议约定的17385.38万元资产转让给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 任公司事宜,监事会认为资产评估、审计工作符合有关法规要求,本次关联交易是按 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的。

    

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4月26日

    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

    晏小冬:男,现年29岁,大专毕业,曾任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涪 陵金昌经贸公司总经理;

    黄 艺:女,现年31 岁,大学,会计师,曾就职于四川省电力设计院、 任四川立 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 现就职于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兼审监部总监。

    郭伯中:男,现年29岁,大专毕业,经济师,曾任涪陵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技术 员、办公室主任、项目办主任, 现任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发展 部部长。

    万利杰:男,现年27岁,大学,现是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主管。

    瞿 松:男,现年26岁,大学,现是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