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朝华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停业整顿事项的公告
2006-01-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6年1月3日接到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信信托)告知,金信信托于2005年12月30日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的正式通知,金信信托违规经营和经营不善,造成较大损失,从接到通知之日起停业整顿,并委托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停业整顿工作组,负责停业整顿工作。

    本公司于2001年10月份投资1亿元入股金信信托,占其总股本的9.823%。截至公告日,金信信托于2002年度和2003年度实施年度分红,本公司在2002年度和2003年度各获600万元股本分红,2004年度金信信托净资产11.1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643万元,本公司对于金信信托股权投资以成本法入帐,2005年半年报披露的金信信托股权投资权益余额为1亿元。鉴于金信信托被停业整顿,可能产生减值计提准备,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注意金信信托停业整顿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一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