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朝华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2-11-29 打印

    经公司董事会决定,公司于2002年12月29日召开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期限

    2002年12月29日(星期日),上午 9:00, 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重庆市高新区科园一路200号高科技发展大厦C座17层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议题

    1、审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081万股法人股和深圳市正东大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981.69万股法人股的议案;

    2、审议将本公司持有的重庆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688万股法人股转让给重庆市涪陵投资集团公司的议案;

    3、审议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6亿元与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重庆朝华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出席会议对象

    1、 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2、 2002年12月20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均有权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会计师。

    (五)参加会议办法

    1、 登记手续:

    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公众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股权登记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采取书信或传真方式登记。

    2、 登记地址: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 登记时间:2002年12月26日-12月27日

    股东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的,应将授权委托书于2002年12月27日(含12月27日)前送达本公司登记地点。

    4、 会议期间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5、 联系人:张光华、陈航、方燕

    电话:(023)68886881-8200、8266、8288

    传真:(023)68602988

    邮编:400039

    特此公告

    

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1月29日

    附件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单位(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代理人姓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